鸽绫是小鸽子

【PD同人文】忆(草上飞)

这是首次写文。可能ooc。泪眼。

此处t是我的oc。具体设定以后可能会发。

梦男向。雷请自退

与她共步于无人的沙滩之上,听海拍打礁石的声音。感受着那徐徐海风拂过脸颊的感觉,黑幕之上隐隐闪耀的星辰唯有少数几颗。称托着那天上那一轮皎洁白玉。撒下月影在海面隔开了那海的远处无限黑暗

二人手挽着手。在如雪的沙滩之上留下自己的脚印。曾有几时幻想着与她在这片无人的沙滩之上,躺下,在这海风吹拂之下睡去。

一个一个脚印,留在沙滩上。

菊花赏失利后,想不起这是第几次失利了。无论是如何去寻找问题出路,依旧无法改变她进不了G1这一事实。便回到了那只能依靠服药维持脆弱神经的日子。每至绝望悲伤欲觉之际。除了那破乱的办公室和那夜幕所笼罩的黑暗外,在门口处,随之伴随的是若影若现的蓝色如玉石般晶莹的双眸。

她知道,我和她一样,固执且疯狂。

天边闪烁着那点点星光,如蓝色宝石一般,在这少有星光的夜空里格外显眼。

我自知,没有人愿意帮助一个冷淡冷漠的中国少年,况且这个少年刚至十九岁。

我知道,我的痛苦只能给她带来更多的痛苦。我的行为只是将双方拖入痛苦深渊更深层罢了。

将手中的笔放在一旁,看着手中所安排的一起遗愿后长舒了口气。至少她和我,有了归宿不是嘛?

楼顶间,望那远方城市散出美丽光芒。身后,是阴暗,是未知,是过去。

这样的生活,只要在这一跃而下就可以了吧。就算走了之后她也有好的人安排。至少他们还是会听死人最后的遗愿。

最后的最后,只能祈祷着那未来迎接她的希望与胜利。而不是和我这个神经病…

“训练员!”

身子倾斜即将向下那一刻,如有人一把抓着臂膀将自己拉了回来。瞠目瞬间见身子挂在楼间,她紧紧抓着那只手

为什么?她还是来了。眼眶轻微跳动,而那颗心也在疯狂的颤抖着不停。又究竟是为什么,上天不肯给我和她一个好的归宿

她咬紧牙关,一把将我拉了上来。在被拉上来一瞬间只觉双腿一软。便俯身瘫靠地上捂嘴大口喘息。

“训练员…为什么要这样子做…”她跪坐地上,在夜光衬托下我隐约看见那双蓝色双眸中闪烁着隐隐泪光。心如刀割,不知何以应对了。

“如果那一晚我真的跳下去…你会怎么样”

她没有回答而是静静微笑着,坐在一旁。轻微的海风拂过她的脸颊。吹散那曾二者布满泪痕的脸颊。

“走开!!”愧疚痛苦与愤怒趋势之下我一把推开她。在那人惊愕注视下我如失控的饿狼伸手一把抓着她的衣领。额上青筋暴起眼中早已散去过去以往我对她的温柔。只留下了那如视仇人的愤恨

“为什么要救我!为什么!明明都安排好了明明你不用再因为我受苦了!为什么…为什么…你是傻吗!”

无意间,再次看到那双惊愕的双眼,却也回荡着恐惧,不解,与来着内心的痛苦。

那是真正的蓝色,是她第一次在眼中回荡着那蓝色。

那个要强也温柔的女孩,此刻如抑郁症患者一般露出了属于她的蓝色

“小草…不会还在意那件事吧…”

“当然呢,训练员。不过,我知道训练员不会再来一次了吧”

她笑着。如往日一样露出温和。

“我自私!懦弱!卑鄙!可恶!愚蠢!一事无成!只能让你永远恐惧痛苦着,为什么就是要和我走在一起!明明…明明有那么多好的训练员!”声音愈加大。刹时间,身后的月光洒下的光芒化为了血红

那日,是血月来着。

“只是因为我…你就要毁了你的一辈子吗…明明可以逃离我…成为你梦想中的大和抚子…”

泪水不止流下抵在地上,这是在她面前无数次露出自己的脆弱一面。

嘀嗒,嘀嗒,耳边传来水滴落地的声音。常理而言,人听不清那水打在地板的声音,再度睁开充满泪水的双眼,她的双眸中。泪水划过脸颊,那是少女的泪水,也是很难止住的泪水

少见啊,二者在一个时刻哭泣着,为了彼此,我们都是强压着痛苦不是吗。草上飞

“像我这样娇弱敏感的男生…小草也会喜欢吗”

“训练员…可不是娇弱呢,但是确实很敏感,不过我会一直陪着训练员的,毕竟训练员是我的星辰不是吗”

也是,若不是我的出现她可能会被人一直认为毫无斗志的懦弱者,又或者被那愚笨且猥琐的“前辈”控制下失去未来吧

“训练员…有一事我想相求。”

“何事?”

她的脸颊微微泛起了红润,似娇羞。就像那含苞待放的樱花一般。嘴唇微微颤动轻声喃语着

“那天晚上…训练员说的…”

“我真不应该那是遇上你”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遇上你真的太好了”

在二人独处的天台上,口中这般说着脑子的一处。也是用另一句话回应着

“有的时候,人喜欢说反话。”我轻轻笑着,打断了她的话语,虽有一丝丝不满不过听到满意的回应,她还是些许安心了下来。

是啊,遇上她,太好了…

今夜独自约出她的我,在那洁白的沙滩上。彼此间敞开了自己的内心。双手触碰在一起,永远连接着彼此


评论(2)

热度(1)